今天的芫树很开心

画着开心呀
我立志不发刀!!!!
感谢大家喜欢我画的画,你们的点赞我真的超级开心!!!!
最近开始接稿,感兴趣可以私信问我哦~
最后希望大家也看的开心( ̀⌄ ́)~
微博/半次元/bilibili/米游社/抖音/快手/小红书
账号:今天的芫树很开心
对,我有小号

鹅鹅鹅,厚脸皮拉个票

原配字

p1:森林书你做了吗/你是怎么睡得着的

 p2:全都可以炸完/哒哒哒

 p3:莫得摩拉/升级天赋后

 p3:咦—/不愧是旅行者


米游社指路:芫樹


希望大家喜欢


图我放在回礼答谢中哦


【二编:不能发链接,所以投票随意啦,就当水一次更新啦】

评论(8)

热度(1821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